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杨子江执行会长听取两家公司介绍农副产品直播平台的情况, 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 2024-01-09 09:13   阅读次数:

杨子江执行会长听取两家公司介绍农副产品直播平台的情况, 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图1)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杨子江执行会长于2024年1月8日,就协会以后如何组织开展对农副产品的直播平台有关工作进行调研。两家电商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情况。


杨子江执行会长听取两家公司介绍农副产品直播平台的情况, 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图2)


 杨会长与两家公司负责人对当前抖音直播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提出,与传统的销售模式相比,直播平台具有互动性强、传播范围广、消费者参与度高等优势,已经在其他行业取得了成功。因此,我们协会决定探索利用直播平台推广农副产品,提高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额。要在合理合规的情况下开展工作,做好品控和农副产品的质量把关,为农产品的推广和销售提供更多的渠道和机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透明的购买农副产品的方式。因此做好相关工作很有必要,并明确,协会下一步将派人到有关公司进行调研,为组织有关工作做准备。


杨子江执行会长听取两家公司介绍农副产品直播平台的情况, 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图3)


 会议由陈宇副会长主持,协会有关负责人、协会会员部代理副部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图.文 罗振音)


上一篇:协会消费帮扶专委会与有关公司商讨线上销售问题,杨子江执行会长到会讲话 下一篇: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