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协会消费帮扶专委会与有关公司商讨线上销售问题,杨子江执行会长到会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1-03 17:25   阅读次数:

协会消费帮扶专委会与有关公司商讨线上销售问题,杨子江执行会长到会讲话(图1)


1月3日,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杨子江听取了消费帮扶专委会与两江国际控股公司在协会会议室研究线上销售问题的汇报。他指出,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可提高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乡村振兴,利国利民。双方确实要做好有关工作,拿出具体实施方案,该方案应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认真做好方案并上报协会研究后,再报政府有关部门审批。

消费帮扶专委会与两江国际控股公司认为,线上销售是未来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助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为此务必要按照杨会长要求,做好方案、设制工作。 (图.罗振音;文:Ok.徐舶尔)


上一篇:贵州省乡村振兴促进会韦鳗涓会长走访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下一篇:杨子江执行会长听取两家公司介绍农副产品直播平台的情况, 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