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贵州省乡村振兴促进会韦鳗涓会长走访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发布时间: 2024-01-03 17:10   阅读次数:

2024年1月3日上午,贵州省乡村振兴促进会韦鳗涓会长走访了我们协会。协会杨子江执行会长、陈宇副会长等有关领导对韦鳗涓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韦鳗涓会长在走访过程中,听取了我们协会的情况介绍,观看了我们协会的荣誉室、书画展览室、有关会员单位展示牌等,并给予了好的评价。她表示此行加深了与重庆乡村发展协会的联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韦鳗涓会长介绍了贵州乡村促进会开展工作的情况。有不少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杨会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们协会与贵州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的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感谢韦会长的到访。

双方就未来的业务联系达成了共识。具体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农业技术交流、农产品市场开拓、乡村旅游开发、消费帮扶等方面。(文:Ok.徐舶尔)


上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 下一篇:协会消费帮扶专委会与有关公司商讨线上销售问题,杨子江执行会长到会讲话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