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

发布时间: 2023-12-30 18:46   阅读次数: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图1)


 截止12月27日,12月23日从重庆发至北京的4大卡车优质农产品顺利到达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的几个大食堂。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图2)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图3)


 12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的有关领导召开了座谈会。该总行有多名厅级领导和多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三名领导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该总行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从参与、支持扶贫开发、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总行党委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人力、财力和物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等上级的充分肯定和表扬。如对帮扶我市某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来,成绩显著。现在又转入助力乡村振兴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座谈会中,农业银行总行有关领导再次表示,将在与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开展合作的消费帮扶中,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乡村振兴和乡村发展再创新的佳绩。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图4)


 我们协会有关负责人受杨子江执行会长委托专程赶赴北京参加了此座谈会。他在会上介绍了我们协会的主要情况,特别是在过去的扶贫开发、脱贫攻坚和正在进行的乡村振兴和乡村发展中,在重庆市乡村振兴局领导下,积极履行了协会职责,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千方百计为振兴乡村和发展服好务,尽力将重庆市38个区县的有关优质的农产品组织协调好,销售得更好,以增加脱贫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乡村发展。还介绍了于12月23日在重庆市组织160余个优质的单品,进京进农业银行总行的发车仪式情况,特别是多家媒体在报道中对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政治站位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支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从消费帮扶着手的好做法给予了赞扬。并表示下一步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将按照本次座谈会议定事项,更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做好以后的工作。我们协会消费帮扶专委会主任童顺远参加此会。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图5)


 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设置的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食材展示现场,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有关几位厅级领导和多个部门负责人,亲临展销现场,对160多个品种“渝货”,仔细询问了有关产品情况,对有的“特产”,有的领导还亲自品尝,有的领导还购买了有关产品。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图6)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组织的优质产品进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活动初见好效果(图7)


 在食堂,与会人员认真观察了厨师对“渝货”和“重庆特产”食材的制作。现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的四个大食堂里,都有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暨消费帮扶专委会的“渝货”食材了!

 由于此试点的初步成功,随同参观的另外一个中央企业的代表,所见所闻后,深受感触。随即与我们协会有关负责人和消费帮扶专委会主任商谈了愿意合作的事宜,表示愿像与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一样,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好消费帮扶作出成绩。

  我们协会与央企合作相关项目,这是多年来的首次。其任务十分艰巨,责任特别重大,对工作效率和质量的要求特别高。协会有关负责人要求消费帮扶专委会:今后,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更进一步加强力量,精心组织,提高与央企业务合作的有关素质和工作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务求两个效益双丰收。


                                                  (图,OK; 文,OK .徐舶尔)


上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组织录制 医疗健康科普视频节目 下一篇:贵州省乡村振兴促进会韦鳗涓会长走访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