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 2024-01-09 15:28   阅读次数: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1)


20241月9上午,协会在大会议室召开授牌仪式会议。杨子江执行会长对个副会长单位授牌。他们分别是:重庆天洋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新中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成瑜忠义一村一店农业有限公司重庆市巫山县乡村振兴促进会重庆问创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简一生态农业(重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荟萃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2)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3)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4)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5)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6)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7)


此前,协会按照协会《章程》要求,对以上个副会长单位的主要情况进行了审核。认为这些副会长单位认真履行了职责和义务,积极组织开展了副会长单位的工作,并主动缴纳了会费。经过研究,现正式由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杨子江执行会长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个副会长单位的主要领导或代表分别从杨会长执行会长手中接过了牌匾。其中,重庆成瑜忠义一村一店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德忠、重庆问创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勋扬、简一生态农业(重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傅伟接牌后分别发言。他们介绍了本单位的主要情况和特色项目,报告了本单位以后的发展方向,一致表示,作为市乡村发展协会正式授予牌的副会长单位,将在协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务实,不断发展,把所在公司做大做强,为协会增光添彩。之后,协会执行会长杨子江发表了讲话,达了对新老副会长单位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与各副会长单位一起共同发展,再创辉煌,为乡村振兴和发展,为强国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8)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9)


 协会有关领导主持仪式会议。陈宇副会长,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会主任蒋斌、协会医疗健康专委会负责人徐进、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图:罗振音; 文:冯锋)


杨子江执行会长为7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图10)

上一篇:杨子江执行会长听取两家公司介绍农副产品直播平台的情况, 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和协会副会长单位 在巫山举行捐赠活动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