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召开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 暨协会“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2024年工作会议 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1-12 15:21   阅读次数: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召开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 暨协会“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2024年工作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图1)


1月11日下午,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暨“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2024年工作会议。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周松、正处级干部孟奎、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正处级干部王德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杨子江执行会长、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医疗健康专委会徐进主任和副主任石海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陈家桥医院等多名医疗机构领导,健康帮扶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召开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 暨协会“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2024年工作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图2)



首先,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杨子江执行会长代表协会发表讲话,对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正处级干部孟奎、市卫健委正处级干部王德勇,和有关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健康帮扶专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协会新成立的医疗健康专委会表示了祝贺,对协会专委会团队成员,与我们协会深度合作的为“健康帮扶行动”作出贡献的各医疗机构有关专家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对专委会过去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和表扬,对新成立的医疗健康专委会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在协会领导下如何按照《专委会管理办法》认真履职,提出了要求。随后,协会主持会议的有关负责人宣读了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关于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的批复文件。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召开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 暨协会“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2024年工作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图3)


会上,爱心企业重庆鼎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与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杨子江执行会长签订了有关捐赠及“健康帮扶行动”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总经理罗鹏代表公司发言。表示将为乡村振兴,加强与协会有效合作,尽好公司社会责任。新成立的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医疗健康专委会主任徐进对2023年“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开展工作及制定的计划作了汇报。该专委会副主任石海萍对相关工作作了讲解分享。市乡村振兴局正处级干部孟奎、市卫健委正处级干部王德勇从开展行动的业务上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各医疗机构领导、健康帮扶专家相继发言,并对新的一年如何开展“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提出了建议。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召开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 暨协会“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2024年工作会议 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图4)


  最后,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发表了讲话。周松副局长指出,市乡村振兴局对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的工作很重视,局机关有三个业务处与协会有工作联系,并给予了工作指导。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的工作抓得紧、有特色、有亮点。如协会在组织实施“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中,积极发挥了社团组织联系医疗机构、联系医疗专家的纽带作用,主动与区县乡村振兴局和卫健委协调,结合各地的不同需求,各个时期不同的关注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今后将继续支持乡村发展协会组织开展好“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对今天会议上各医疗机构和各医疗专家共同为办好2024年的“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的出谋划策表示了赞扬。周松副局长还对今后如何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召开成立医疗健康专委会 暨协会“健康乡村千里行”行动2024年工作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周松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图4)


(图.罗振音; 文.王鹏飞、徐舶尔)



上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和协会副会长单位 在巫山举行捐赠活动 下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召开“项目申报”培训会 助力有关会员单位借智、借力发展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