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活动通知

携手奋进,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42   阅读次数:
携手奋进,喜迎新年
  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 杨子江
 
      此时此刻,我们将挥别2020年,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在这里,我代表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向所有会员、专委会、志愿者、爱心人士和相关部门、相关组织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世界出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个不平凡之年,将定格成永恒的记忆;2020年,全国风雨同舟,攻坚克难,战疫战贫,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开启了接续奋进的新征程;2020年,协会上下同心,迎难而进,扶贫公益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记得年初,全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驰援武汉和湖北,协会心系疫区,积极行动,发动全体会员、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力量,伸出援手,捐资捐物,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健康扶贫,我们勇挑重担。与华龙网、经济广播电台合作,开展《健康扶贫千里行》节目展播活动,宣传扶贫政策和疾病防控知识,从源头上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继续实施“慢粒白血病”救助项目,帮助更多的困难患者;开展脑卒中康复援助行动,向区县、向社区捐献脑循环功能障碍康复治疗仪,帮助患者康复治疗;我们还实施了白内障患者手术治疗、聋哑患者人工耳蜗资助项目、“立幸”抗肿瘤药品捐赠等活动,受到人民群众普遍欢迎和社会广泛关注。
      助教助学,我们主动作为。扶贫扶智,才能从根本上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我们继续资助农村贫困中小学生,为的是在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再尽一份社会力量。协会开展的“雨露工程”助学项目,获得重庆市首届“慈善项目奖”,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和其他慈善奖项一起为全市树立了榜样,为协会争得了荣誉。
      结对帮扶,我们一马当先。协会积极响应市政府主管部门倡议,慷慨捐资帮扶荣昌区吴家镇玉峰村,助力玉峰村脱贫振兴,帮助兴建农村电商平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品牌。
      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心灵受到洗礼,意志更加坚定,使命更加迫切。
      即将进入的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我国将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协会也将面临换届进入下一届任期,需要新的思维,新的开拓,新的创新,前进路上任重道远。
      协会要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需要所有会员凝聚更多的智慧,凝聚更多的资源,凝聚更多的力量。
      会员要把协会当成自己的家,为这个家着想,为这个家出力,为这个家贡献,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为成就会员形象、成就会员品格、成就会员事业发展的共享平台和表达会员爱心、提升会员境界的公益平台。
        最后,让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着大善之念、大爱之心,携手并肩,行稳致远,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篇:重庆市2016年度(第三批)、 2017年度(第二批)、2018年度(第三批)、 2019年度、2020年度非营利组织 免税资格认定名单 下一篇: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关于终止相关专委会授权及停止活动的决定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