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新闻

第六个“扶贫日” 市扶贫开发协会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19-10-10 12:44   阅读次数: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0日11时讯(记者 秦川)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鼓舞士气,凝聚强大合力,为我市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10月9日,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前往彭水县开展扶贫公益活动,为当地学校捐赠85万元用于改善教学设施设备。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关惜分,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武,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市扶贫开发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杨子江等领导以及协会部分副会长、会员,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第六个“扶贫日” 市扶贫开发协会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能(图1)
 

    活动现场,重庆一建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用于完善当地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市扶贫开发协会捐赠35万元为6所乡村学校购买教学设备,并对50名家庭困难的学子进行资助,让其得到更全面的提升和发展。除此之外,还慰问了当地的孤寡老人、孤儿,为他们送去爱心礼包和慰问金。
 

 第六个“扶贫日” 市扶贫开发协会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能(图2)

第六个“扶贫日” 市扶贫开发协会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能(图3)
 

    据杨子江介绍,协会先后开展了助学、助教、助医、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扶贫公益活动。在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中,累计在彭水县资助747人(次),资助金326.6万元,除此之外,还奖励了当地的美丽乡村教师及团队、优秀贫困大学生等,走访慰问了走马乡中心校困难学生、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上一篇:“变道”扶贫路 杨子江在这条路上加速前行 下一篇:鲜花绽放 游人如织 看一朵花里做出的扶贫“文章”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