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新闻

重庆市扶贫办刘贵忠主任到扶贫开发协会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26 13:48   阅读次数:

重庆市扶贫办刘贵忠主任到扶贫开发协会检查调研




      重庆市扶贫办刘贵忠主任到扶贫开发协会检查调研(图1)

6月25日下午,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刘贵忠同志在百忙之中莅临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重庆市扶贫办刘贵忠主任到扶贫开发协会检查调研(图2)
 
   刘主任一行轻车简从、作风扎实,一下车就来到秘书处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察看近年扶贫成果展示,认真听取协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协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协会领导交换意见和看法,最后就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习总书记亲自发动的脱贫攻坚战,取得的辉煌成绩,是全社会合力攻坚的结果,协会作为社会扶贫的重要力量,一定要坚定信心,重点把握好三个关键点:一是要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办事,不忘初心,献爱心做公益,不能借助扶贫名义做其他违反宗旨的事情;二是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平台很重要,组织管理更重要,有为才有位,事在人为,要把会员组织好,把扶贫的事情干好,努力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外界支持不可少,扶贫办要按照政策支持,协会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办里将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重庆市扶贫办刘贵忠主任到扶贫开发协会检查调研(图3)
 
         最后,协会法人、执行会长杨子江表示:刘主任的指示为协会做好工作增添了动力,下一步将认真组织会员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荣誉会长张家万、市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刘建元陪同检查调研。

上一篇:凝聚社会力量,壮大协会队伍 下一篇:“鲁渝扶贫协作社会组织管理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山东蓬莱举行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