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工程

当前位置: 主页 > 慈善公益 > 雨露工程

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赴巫溪县验收援建多媒体教室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04   阅读次数:

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赴巫溪县验收援建多媒体教室项目


        2018年11月14-15日,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罗列文一行3人,冒着细雨、踏着泥泞赴我县城厢镇城哨村校、塘坊镇兴寨村校、文峰镇建楼村校检查验收市扶贫开发协会援助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听取了教师用多媒体教室的授课情况。检查验收组采取听取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反映,查看多媒体教室设备,认为巫溪县扶贫开发协会和援建学校抓得具体、抓得落实、效果很好,市扶贫开发协会感到很满意。
        罗列文表示:学校要加强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日常管护,确保设备的良好运行;老师要能够熟练掌握多媒体的操作方法,用好多媒体教学平台,确保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感恩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
        巫溪县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李吉明说“今年以来,市扶贫开发协会实施“雨露工程”助学扶贫项目,为我县3所学校每所学校援助资金5万元,用于建设多媒体教室,有效解决了3所村校多媒体教学设备短缺的问题,教师可以利用声控一体机编辑多样的教学内容,在教授课本知识的同时,结合视频、图片、声音、动画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呈现给学生。”
        塘坊镇兴寨村校教师邓世田说“有了这套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学起来更方便,能运用更丰富的教学资源,更生动、更形象、更直观的进行教学”。
        兴寨学校负责人冯军说“市扶贫开发协会资助我们建起了多媒体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开阔了教师和学生的视野,激发了教师和学生教和学的积极性,这是对高寒偏远山区精准扶贫、务实扶贫的具体体现,是雪中送炭”。(巫溪县扶贫开发协会2018年第四期“简报”)

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赴巫溪县验收援建多媒体教室项目(图1)

上一篇: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赴城口县开展“雨露工程” 助学扶贫公益资助项目验收 下一篇:关于实施“雨露工程”资助贫困乡村学校及 贫困学生(家庭)公益项目的情况报告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